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后5本禁卫攻略之“YX蜘蛛”篇

  注意事项:

  要一直放技能或者普通攻击,保持拒马不掉,注意挑衅、回复汤方时间,随时挑衅跟补充。

  蜘蛛在一阶段会放飞戟技能,禁卫不防御的话打的伤害大概在1500-2500之间,不算很高,所以一定不要防御。

  蜘蛛进入二阶段,会有新的技能,它会随意对几个目标放蜘蛛丝,如下。这个时候体现护卫这个技能价值的时刻到了,如果没有连到奶妈,先护卫血少的队友,然后继续不能卡条,不能防御。然后到一定时间蜘蛛会自己收回蜘蛛丝。

  (如果连到奶妈,必须首先护卫奶妈,其他人不予考虑。毕竟奶妈活着才有奶水!!)

  进入第三阶段,蜘蛛会有另一个新的技能,技能如下图

  效果:随机选择两名队友包裹在蜘蛛丝里,并且蜘蛛一回合回复一定的血量,如果队友在蜘蛛丝里面牺牲。就会给蜘蛛回复5000-7500的生命值。

  注意事项:奶妈被捆,必须优先保护奶妈。这个阶段要注意多补挑衅,因为可能会出现绑到禁卫的现象,挑衅时间不足,会造成灭团,足够的输出会让蜘蛛解除蜘蛛丝的捆绑,所以除了禁卫防御操作上的不失误,队友也要给力呦!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吕布”篇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禁卫攻略之“YX张让”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