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将星录》通天塔攻略 80层BOSS技巧与心得分享

  个人感觉通天塔做的还是挺有意思的,不是一味的打,而是需要一些技巧和打法。

  65、75层出现的噬骨虫。

  最近挺多朋友问我这个怎么打,其实很简单。

  主要就是不让他招唤出小虫子。BOSS在召唤小虫之前会走位,然后在对应的位置召唤出小虫。在BOSS走位之后 迅速移动到BOSS对面的话小虫就招不出来了。

  教官。

  这个boss如果仔细看BUFF的话,应该都会懂,BOSS会给人和BB上2个BUFF,一个是伤害增加,受到伤害增加。

  另一个是防御提升造成伤害降低,在Boss上完BUFF后立刻让防御BUFF的人或者BB站到前面去,后面的输出,输出够的话应该很轻松。提醒,教官会崩击 前面的千万不要防御。

  讲规矩的少年

  印象中在67碰到过,很简单的一个BOSS,伤害不高。

  特别注意一个地方,他放完雷斩之后会说要休息一下,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打他,否则不吃鸭子 或者没武魂的就客栈见了。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无禁卫下个蜘蛛副本 经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