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副本攻略>

《桃园将星录》通天塔攻略 80层BOSS技巧与心得分享

  相关新闻:

  不动如山

  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BOSS给自己上一个BUFF,持续时间越长,伤害越高

  推荐如下技能

  调虎离山,破胆咆哮,骠骑的一些冲锋技能,总之就是一些位移技能,BB破阵、咆哮都可以

  哥布林皇帝

  70多层遇到这个蛋疼的东西。

  BOSS会不停的放单体法术并且在这边召唤兜兜炸弹,炸弹炸到直接飞,兜兜会没回合位移一次 切忌 不要站在兜兜的十字范围内,场上最多3只兜兜,不停的跑吧少年。

  天魔大食

  这个真心是个蛋疼的BOSS,我是用刃反打的,DPS职业不知道怎么打,欢迎补充

  BOSS会召包子然后移动到包子后面,吃掉包子会给自身上一个BUFF,吃完伤害大幅度提升。

  79层的蝴蝶

  这个我是在更新前打的,没有道具太jian和飞鼠没法打,BOSS是2只蝴蝶 血量不高 红蝴蝶会标记 黄蝴蝶会位移。

  注意一个红蝴蝶的群火技能(好像叫火爆)中心位置不会受到太高的伤害。

  但是中心位置旁边的单位会收到大概7000的伤害,红蝴蝶标记完,黄蝴蝶就会位移并且有禁足效果,要快点移动位置。

  70层的小女孩

  这个不难,个人感觉挺好玩的,3个大汉要打一个小萝莉,可以尽量打断,感觉还挺轻松。

  79层的包子

  这个我没打过,拼输出的BOSS血不多,因为我打2下心灵裂口就上去了,但是打一会他就会回血,而且坑的是不显示回血量,我一直打到没蓝他也没死就放弃了。

[编辑:玉仔]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无禁卫下个蜘蛛副本 经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