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官府讨伐和化石收集任务的完成技巧

  官府讨伐任务和化石收集任务是20级以后最常做的任务了,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和钱,一般都是组队完成。这两个任务可以一起接了一起完成。这时候就需要有一定的技巧了。

  官府讨伐任务在州府内政区徐小彤处领取。任务要求消灭某种怪物10只,每天可以做10次。

官府讨伐任务怪物
   化石收集任务其实叫做化石迷的幸福生活,在州府祈神区的杨范处领取,任务要求去指定地图消灭某种怪物,收集10块化石。每天也可以做10次。

化石收集任务怪物

  下面就要说到技巧了。首先这两个任务都是要打怪,打怪谁都会,不用多说。技巧在于下面提到的。首先组好队,在徐小彤那里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队伍了。先确定要刷哪个地图的怪,比如上面图中显示的清波渡。每个人先接任务,不是清波渡的就放弃掉,接到清波渡的就共享给队友。化石收集任务也是这样接的。

  接满任务就去打怪,化石收集任务打的怪不是地图的普通怪。化石打满了还是会遇到这种怪,打了也不会得到石头,所以如果所有人石头都打满10个以后,讨伐任务还没完成的情况下,队长可以先放弃化石收集任务。这样就避免了在化石任务完成的情况下还遇到化石任务怪,节省时间。等讨伐任务也完成以后队员再把化石收集任务共享给队长。

  当两个任务都完成以后,去交任务也是有讲究的。因为化石任务有时候会多得几个石头,交掉10个还剩下几个,就要充分利用这多余的几个石头了。交任务的时候,队长先不交,让队员都交完,队长再把任务共享给队员,共享完队长再交任务,交完队员再把刚才的任务共享给队长,这样就能保证一直都是在这一块地图打这两种怪了。避免了队友接到不同任务带来的混乱,提高了效率,可以说是事半功倍了。

[编辑:历历]
上一篇:狐狸国度MM会长力荐 QTE玩法 下一篇:玩家论近身职业不比控弦系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