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总结桃园需改进问题及解决办法

  半个月的桃园之旅让我深深的迷上了这款游戏,也让我在里面找到了许多有爱的朋友。作为一个有10年游戏经验的玩家,我想说这款游戏真的很不错。但是其中的几个问题不解决的话,恐怕这游戏难免胎死腹中。实在不忍心看到这样的结局,故在此提出几点修改意见和建议,望参考采纳。

  一.职业平衡问题

  1.桃园被不少人称作控弦OL,事实也是如此,每个职业应该有每个职业的特点。目前来说控弦的特点就是完美。用来限制控弦的因素是命中和血量。但是由于控弦加技巧等于加攻击,其命中随着等级也越来越高,命中的限制到后来几乎没影响。控弦的装备强到改之后加血量,也让控弦贫血的缺点消失。一个万金油职业的出现是一个游戏的悲哀。

  2.带甲的地位没有一个好的宝宝高,2转职后才得以好转。但是2转就目前来说是需要40级满级的,这好比让一个癌症患者在生命的最后一天康复。

  3.侠客的可有可无。侠客的武器可谓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双手武器高攻击,双持武器高连击,单手武器以后可以持盾,还有30%伤害加成和10%回避。但目前双持武器伤害过于低,桃园中防御抵伤又特别明显,同等级武器,双持连击比不上双手平砍。而连击还是有概率的。单手武器30%伤害加成建议测算换算成面板伤害加在玩家的物攻数据上,毕竟大多数玩家是休闲的,组队直接看面板。

  4.百家职业技能太多,作用又大,作为群伤AOE又是包奶,练技能是在烧钱。而且这么多工作加在百家一个职业身上,玩家过多,东西贵,贫民玩不起,导致现在各个公会都只收奶水百家。

  二.货币问题

  桃园中的货币分流动资金和储蓄币,储蓄币仅用来与NPC做交易。桃园现在处于精英体验阶段,玩家少,市场上的流通资金很少,势必会出现许多问题。

  但是体验服是为以后公测做准备的,要考虑到以后有大批玩家时的情况。所以现在很多玩家的抱怨是需要多考虑一下的。在此我也不深入研究,冰冻娱乐自然有人研究这个问题。

  三.宠物问题

  从拍卖行的宠物携带等级选择中我们可以得知以后会有95级携带的宠物。

  从现在的宠物评分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一些来,世界第一的宠物评分也不过是D。但是现在宠物的地位大家有目共睹,实在是太过强大了。

  一个好的35级携带的变异假面野猪40级时能够攻击防御都过950。这恐怕是现在大部分带甲玩家的终极目标吧。以后开了4555携带的宠物怎么办?实在是太离谱了。

上一篇:关于限制可学技能的数量上限 下一篇:官府悬赏任务-强盗逃跑位置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