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新手《桃园》20级速升30级攻略

  好多新手喊着20级阶段升级难,挣钱难,其实根本是你们没有找到快速度过这个阶段的方法,和在这个阶段做了一些30级40级才应该做的事情。

  1、给新人讲一下低级人带TT的方法吧。

  TT战斗一场领双经验是2万-3万。

  要求道具-不遇敌的马,飞行旗(你的飞行旗要提前定好点,几个比较常见的地点都要定上,也就是说你30级之前每个图都定旗的话,你至少要2个飞行旗,然后再用一个专门来跑TT,当然飞行旗可以用活动中心的元宝换,可以不花钱。)

  首先在接任务的地方定飞行旗(祈神区),接任务,然后飞旗找到到任务怪,在任务怪地点定旗帜(只要不是阎罗将就可以定,如果是阎罗将就不要定旗帜了打完交任务,因为这个BOSS物免,打起来死慢),打任务怪,杀死之后,飞回祈神区让队友交任务,你不要交任务

  然后自己按Q键打开任务列表放弃任务,然后再接任务,接到的任务会和你放弃的一样,直接飞旗到你定BOSS的地点打BOSS,打完重复上一步。一个BOSS存在的时间是10分钟左右,40级许多人练BB帮20来级的人打TT,这样打的快一个BOSS能打5-6次,大概一小时下来能有50-70万左右的经验,看40级人的输出水平,如果是一身绿装的那就没啥输出了,27-30级仅是2小时的时间。转帖请注明出处

  因为你要用道具旗用马,所以组人的时候组4个40级的,最好看一下他们装备,太不像话的,拿40白装的那样直接T掉好了,不但浪费你时间,其他队友也会不满。20-30级如果快的话大概5小时TT就可以完成。转帖请注明出处

  2、30级升级之前的注意事项:

  30级之前最好不要学生活技能,你花不起的钱,除非你冲RMB。30级之前不要双修天赋,只选择你2转要转的职业转职需求天赋,否则升技能的钱不说就连吃蓝的钱你都吃不消。35级之前不要砸BB,35级之前的BB都是必然要换的,所以你砸了就是浪费MONEY。20级最好多刷断牙,而且许多30+的号都喜欢刷让小号当车头去刷断牙,因为小号能接任务有150点声望,过了这个任务你可连哭的地方都没有了。集古一定要天天做,做完材料留着,每周一次大兑换,能挣一大笔。

  3、到30级就开始慢慢舒坦了,钱也宽裕了,随便跑跑任务一天能进账20多G,而且技能练的也开始慢了,已经不是20级阶段那种青黄不接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再开始练生活技,双修才是正确的选择。

[编辑:历历]
上一篇:快速缉拿逃犯之官府缉拿攻略 下一篇:就这几次大规模封号的情况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