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ol玩家部分职业加点心得

  防堆到至少500(一身40级绿装情况下),然后加智:这个加点很非主流,偏攻击与BUFF流。

  刺客:3敏2技:追求的高速度高攻击高暴击(总之十分非常暴力),缺点是短命。

  3敏2耐:相比与方案一,牺牲了暴击换回了HP与防,当然命中与暴击嘛可以靠装备补回,PK型加点。(剑客也可以这样加)

  强弓3技2敏:追求的高速度高闪避,高攻击高暴击,可是前期生存能力比较低。

  3技2耐:相比与方案一,放弃速度和闪避,追求存活率。劲弩:3技2敏:追求的高速度高闪避,高攻击高暴击,可是前期生存能力比较低。3技2耐:相比与方案一,放弃速度和闪避,追求存活率。

  道士:3敏2耐:追求先出手放倒,在有限的时间内控制对方,缺点是计攻低,输出需要装备跟宠物补救。

  学士:3智1敏1耐:这种方案比较适合要转学士的玩家,保证足够的生存率,强大的回血量和及时救人的速度。

  策士:3智2技:追求的高攻击高暴击,缺点是速度慢,生命率低下。

  3智2耐:相比与方案一,暴击和命中,但是有稳定的输出,较强的生存能力和强大的回血量。加点根据自身需要,都是个人总结的,后面送洗髓丹,加错了也米事情的。

[编辑:历历]
上一篇:40级跑商加速升级版(15万银票) 下一篇:告诉你们25级哪种宠~叫实用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