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竞技场之我见 遇到道士该怎么办

  我也讨厌JJC遇到道士的,有木有?

  首先说一下我们垃圾的阵容。

  我是策士,还一禁卫,还一个垃圾的奶妈号,说他垃圾呢,确实垃圾啊,700多的速度、1600多奶妈。我一个法宠,斗星2 禁卫一个法宠斗星3,还一个远程斗星2的垃圾BB,那个奶妈就一个可以复活的垃圾BB。

  当然了,遇到牛X的队伍,那排行榜前3的,咱们就不说了。因为她们都是魔兽啊,魔兽队伍遇到我们这样的队伍,我们肯定不行滴。

  所以我就说遇到一般的队伍!

  如果遇到的阵容,对面是、禁卫、奶妈和策士的。首先,奶妈来个洞察先机。介个时候,我就会看道士的吟唱了!不过,我策士960的速度,还骑马带隐藏158的速度,所以我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首先一个岩崩下去,先打道士的。然后这个时候,道士可能被打断,如果不被打断,BB留条看他的状态。

  如果他是脚底冒黄色的圈圈,说明他要斗转星移了,介个时候,BB打策士去,因为我们这边洞察先机了,肯定策士不能打我们,他们也肯定打的是奶妈,暂时不会打我的,打也打不到。

  如果他是全身闪电的话,那么就是缄默我或者睡眠,一般睡眠的速度比缄默的要快,一般如果他们有失眠的BB,他们都会睡眠奶妈,直接失眠BB打你。

  如果你们互相放缄默的话,就算你被缄默了,但是你这一手也是放出去了,结果可能就是2个道士同时被缄默,如果是失眠就不一样了,你是直接被打断!

上一篇:桃园45-49级竞技场3V3 宠物选择尤为重要 下一篇:浅谈桃园竞技场战前准备及战后对手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