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单手刺客到底比双持强在哪 谈谈看法

  鉴于最近很多讨论刺客单手双持的问题。我想说点自己的看法。就DPS而言,我感觉双持相对于单手没有一点优势。双持本身的优势就是连击概率,可自从50年代连击被削以后,平均2连都不到的连击概率已经让双持失去了唯一的优势。即使双巧手达到平均3连左右,也无法合单手的输出相抗衡。

  其实双持本身就存在一个巨大的问题,即使官方不修改连击概率,以目前的设定,双持迟早也要退出历史舞台的。因为双持有连击上限4连也就是400%。可现在大多技能的伤害系数都达到了3倍+,随着60,70甚至3次专职开放,更强更高系数的技能完全能压制这4倍的输出。当然这些都扯远了。烹饪面板震个楼。

  单手之于双持的优势,主要就是猛虎之握和绞狐之握上。

上一篇:写给那些一直坚持在玩桃园冷门职业的玩家 下一篇:桃园小奶1600带我杀董卓 操作到位是关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