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写给那些一直坚持在玩桃园冷门职业的玩家

  希望坚持在冷门职业的玩家静下心来,能够看完。

  坚持冷门职业的玩家,很少有土豪。

  所以请不要张口闭口的叫他们大神或者暗地里把他们看成土豪,或者,说他们得瑟。

  其实他们的坚持在于自己热爱。

  他们热爱,然后一直坚持的走这条冷门的路子,一直想证明,这个冷门的职业并不会比其他职业弱。

  然后他们拼命的拿时间来换成银两,然后添置装备,上改,追求完美。

  一个职业的辉煌或许这些一两个的坚持者,对于这个职业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别忘了,他们摸索的心得,你们不论是在我们贴吧,还是某些论坛,看到之后,心里会若有所思。

  他们深信一个道理,兵贵精而不贵多。

  杂而不精不是他们的风格。更重要的是,他们买不起修身志,他们做不到传说中的下本洗点换职业。

  所以他们更加的有理由去证明自己热爱的那个冷门职业。

  烧技能,转职,偷完该偷得技能,为了省出来那些可贵的技能数,把二转职业那些转职要求技能遗忘,然后再烧技能偷技能,遗忘技能。

  我们是屌丝,所以我们干脆屌丝到底。

上一篇:桃园竞技场之我见:讲解如何破解睡杀 下一篇:桃园单手刺客到底比双持强在哪 谈谈看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