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写给那些一直坚持在玩桃园冷门职业的玩家

  宝宝也研究适合自己这个热爱的职业的宝宝,无数次的去拍卖选,无数次的在心里计算,无数次的因为包里哪点可怜的银两而放弃。

  他们每天都会花很多的时间去计算技能的搭配,输出的手法,对团队的贡献和减轻队友的压力。

  当他们每次有所突破,就会很开心的把自己突破的心得发出来。而且他们喜欢在贴吧发帖,因为这里的环境比官方的要好很多,甚至他们会发出牢骚。

  当他们被野队的人歧视的时候,其实他们心里早就鼓足了一股劲,然后让歧视他们的那些玩家目瞪口呆,甚至加他们好友,第二天下本邀请他们。

  有时候他们心里也会默默的鄙视那些般地开花的DPS,他们认为只有在你自己领会并且悟到了的情况下,你作为一个DPS才算是一个合格,并且轻松的DPS。

  他们喜欢了在别人清完日常站街做生意的时候,他们去带一些刚进入游戏的菜鸟们。他们深深地知道,他们现在还在被各种歧视,何况那些菜鸟呢?

  况且哪个不是有一个可爱并且白痴的菜鸟成长起来的?

  他们在每一次尝试新的输出技能搭配和手法有了进展的时候,心里那些花早就开遍了野。

  当他们的爆发飘出的红让全队人惊讶的时候,其实他们早就习惯了人们这种趋炎附势。

  他们会在一个阶段停留很长的时间,因为他们到了瓶颈,需要突破。

  突破则需要冒险。

  于是当他们有了新突破的时候,他们开始了砸锅卖铁,大胆的去尝试,然后甚至最后倾家荡产,一下回到解放前。

上一篇:桃园竞技场之我见:讲解如何破解睡杀 下一篇:桃园单手刺客到底比双持强在哪 谈谈看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