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写给那些一直坚持在玩桃园冷门职业的玩家

  他们有些憋屈,那种心理就像是和自己谈恋爱多年,马上要结婚修成正果的对象分手的感觉。

  一口气又憋在心里,吐不出来,咽不下去。

  于是他们又销声匿迹在这个并不太热闹的游戏里,埋头的弄装备,等待有朝一日的一次突破。

  感谢那些半夜还能和你探讨技能搭配的人,感谢那些默默支持你的人,感谢那些鄙视你的人,让你有了十足的动力和长进,感谢那些永远不了解冷门职业玩家的人,让你有了更大的决心去证明你自己坚持的职业。

  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但是你不付出肯定一丝收获也不会有。

  他们付出了自己大把大把的时间,付出了自己包里大把大把的银两,付出了自尊心被摧残到鲜血淋漓。

  或许最后他们并证明不了什么,但是他们用自己光着的双脚淌出来的路,或许最大的作用也只是别人的一个捷径。

  说出来好多了,有些语无伦次。

  因为我遇到了瓶颈,一直都没有突破,昨天看到了单手刺客打董卓的爆发,突发灵感,终于有了突破,于是打算弄面板,结果匕首点第一次就给爆了。

  有些混心意冷,更大的感觉是——好像,自己失恋了。

上一篇:桃园竞技场之我见:讲解如何破解睡杀 下一篇:桃园单手刺客到底比双持强在哪 谈谈看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