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如果我是桃园策划 天梯竞技场王者之战建议

  不知不觉,竞技场第五赛季也已经结束了。到此,年末竞技争霸赛也告一段落。S3~S5这三个赛季的赛程有创新,奖品很丰厚,比赛精彩有余但激烈不足,毕竟每一个区的能互为对手土豪很有限。

  我们区到S5的最后几天本该白热化的竞技场居然异常的和谐,刚才在官网首页上查询了一下各区服的最终战绩也是平淡无奇。我只能说这样的竞技场不足以吸引玩家。

  竞技场,顾名思义,是提供给玩家竞技的地方。竞技,争胜是前提。争胜,实力相近才有机会。有人说50级的竞技场是土豪与魔兽的世界,这话一点不假。平民玩家想爆冷几乎比登天还难,这几乎就不能算作竞技。而每个区仅有的那几个土豪队之间的PK还不是想遇就能遇上的。而且现在的赛制,在开赛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遇上输赢的概念又是完全不一样的。一场输赢并不能代表强弱却决定了结果。

  竞技场本来还有天梯二字,不知道畅游仅仅是为了起名字好听么?天梯的含义何在?现在的竞技场除了奖励丰厚外,已经没有动力让玩家再去研究技巧、精炼装备、合成宠物,无法让玩家再去精益求精,只是觉得现在的竞技场越打越无聊。

  如果我是桃园策划,我绝不会放任竞技场不管,新宠物也好,装备附魂也好,新副本也好,开60级也好,一旦PVP没有了乐趣,你研发再多的新东西也是没用的。桃园是一个好游戏,我不希望我有一天也像游戏里的那些朋友那样,觉得没动力了而离开。因此,我想了很久,想出了这个天梯竞技场王者之战的建议。希望桃园的策划们能看一下。

上一篇:桃园小奶1600带我杀董卓 操作到位是关键 下一篇:桃园常见资质材料总结 助你快捷合成资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