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核带你了解桃园附魂版本及相关改善剧透

  好吧,由于部分客户端出现秒退的问题,我们的程序正在抓紧时间修复,我就来陪各位无法正常游戏的玩家聊聊天吧。

  先说一下已有版本的设计目的,以及我们会跟进的部分补充内容。

  这个版本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附魂,上线以后玩家们反响不一,其中有几块比较有争议的内容,我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

  1. 魔兽的产出

  新版本我们为了配合附魂,将世界上的铜银品质的魔兽和变异的产量适度加大,方式是英雄副本中小BOSS产出暗银宠物蛋,单连欢产出异化宠物蛋。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的设计初衷有以下几点:

  令玩家的日常获取感变强,在游戏进程中有一定的期待度。我们变异和魔兽在外形上会有比宝宝更强的效果,同时并不会对已有的数值体系产生影响,对于玩家们所谓的“魔兽世界”的来临,其实个人以为最多也就是“站街用”魔兽世界而已。

  加之我们附魂版本中加入了宠物炼化的功能,因此桃园世界中的宠物的定位除了“战斗用”之外,它们有了一层新的含义:用于提供炼化的材料。

  2. 附魂及其带来的经济效益

  其实不难发现,在新版本中,我们将很大的精力放在了优化整个游戏的经济系统上。无论是装备分解还是宠物炼化。无论是单连环还是已有各项回收任务,都是为了使得游戏内的物品流转起来。

  一个良性的游戏经济体都是通过玩家之间的各项需求和物品交易联系成一个整体的,无论是回收还是产出,都要另那些“无用”的装备和宠物产生自己的利用价值,而不是让玩家拿到手以后直接丢弃。这样的做法很多游戏都有,桃园曾经也是如此,但是我们并不能接受这样的一种经济循环模式。

  附魂作为一个基础系统,他提供的是:一套独有的玩法体系、一套健全的数值成长体系以及一套支撑各层次玩家间产业链的经济体系。

  对于一个具有长期成长线的玩法,玩家不要希冀一口气达到顶峰,即便是有经济实力的玩家,也只能做到加速。快速的消耗游戏内容并不是目前游戏常见的设计方向,而我们会在游戏内通过一些简单有效的方式来加大所有玩家的获取感。

上一篇:《桃园》附魂详解省钱篇 教大家实际操作 下一篇:附魂系统五行相克所产生的线的属性加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