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网通5合1单手刺客个人心得体会 技能搭配

  强击:大家还记得最开始的这个技能不,水镜那学的,1星,满级13级,重点来了,你们看看强击的基础伤害,没错!2.05倍的伤害,刺客的大招 背刺也不过才2.06倍,但是高伤害的背后肯定会付出等值的代价,牺牲15%的命中,在一个面板横飞的时间,没有高面板很容易被T,而双手刺客不像单手刺 客有被动支持,一身恶狼套恶狼点这就是刺客的装备,面板上去了,但是降下来的却是命中。

  虽然命中在副本来说是可以忽略的,但不是不存在的,单手刺客缺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猛虎之握增加伤害和命中,雄鹰之握单加命中基本上强击降低的15%是可以弥补的,可以作为单手刺客的备选主动,值得烧啊。

  死斗:匕首先登的技能,触发条件血量50%以下使用,这个在副本里不太容易实现,每一个奶妈都有全体必须满血强迫症,虽然有时候加不上咱们,毕 竟少数,浪费出手,但是基础伤害还是很可观,BOSS狂暴了会额外的增加50%的爆率,同舍身一样不太适合单手刺客。

上一篇:桃园装备附魂打孔基本流程 神佑的效果 下一篇:资深玩家教你如何过破吕布双阵 有三种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