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将星录》勇闯通天塔77-80层 为称号

  相关新闻:

  桃园将星录装备附魂打孔基本流程 神佑的效果

  《桃园将星录》让数据证明钢牙督军能否逆袭

  既然这么多人发了攻略,就让更多的人过通天拿称号福利。

  77打赤羽,没什么可说的,两种读条很容易判断,纯看眼神集中力,一般半小时内可以过。

  这怪DPS带肉宠放前面,JW 奶妈就人站前面,打法相同看条。

  通天跟堕落后三本有相通之处是锻炼你个人技术的,堕落最后2本尤其注重看BOSS读条,所以如果你连77都过不了,堕落后三本开荒很容易拖全队的后腿。

  很多人卡在78 特别是奶妈

  因为能的剑客有三种读条圈是一样的,炎切,冰袭,崩击。(跟77比难度增大了) 看到读条,不得不出手,如果中了冰冻灭的几率很大。这个怪卡了无数奶妈。

  这怪对JW来说还是相对简单的,跟奶妈打法差不多,保持御气10层卡防扛怪即可,血下半可开凝神配合大盾防御循环,另有各种回血方法:将军令,回血药,缩短手忙脚乱时间的帮派技能,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接着讲78层同样读条三种技能的破解方法

  先讲奶妈系如何过剑客;

  1.技能里要带不屈,减少8%的冰冻几率

  2.将军卡带减少10%精神类几率的卡,都是为了防止冰冻遭到重创。

上一篇:禁卫的将军令搭配方案 推荐加物防和减伤 下一篇:萌呆!《桃园将星录》三转职的神臂和力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