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将星录》勇闯通天塔77-80层 为称号

  3.遭到冰袭冰冻如何破解:一般如果人宠都被冰,第一次攻击没破冰,算脸黑,被灭的几率很大;如果破冰了,第一时间单奶自己;如果是人被冰,宠没被冰,宠给自己自在散可解没的话扔个红也好。

  4.遭到炎切:直接连续单奶拉自己血,这个技能出暴击也是秒不了你的。如果你的加血速度跟不上(1600速以下的奶妈比较危险),那就要宠换人下去加一口再换上去,等他出崩击或者给你卡防喘息的机会再把宠血拉上来,这里换位后对操作要求很高,因为宠突然要变为人的方式卡防看条读条。来回换位很容易搅乱你的思路。所以吊丝的面板不够,技术就要更强才能化解。

  5.崩击是福利好好利用加血,扔上背水,上心灵裂口

  6.普通攻击卡防是福利好好利用以上。

  携带技能,心灵裂口,单奶,其余被动,技术好的可以带上岩崩增加DPS。

  继续78层DPS打法

  1.远程,多带肉宠轮流换吧,放前面如法炮制,人在后面暴力输出。

  2.近战,短打类,人前宠后,宠带DPS法宠暴力输出,叠迅捷带齐闪避被动将军卡等,总之就是堆闪避,拼脸闪避。如果血少了,把宠换上去卡防。不要依赖全程闪避那是不可能的,怪读普通条还是要卡防的。该换位还是要换下去回血。

  3.近战,虎卫类(能吸血的)。一样带肉宠,人在后面暴力输出(不要卖血),宠血少了,人换宠上去卡防打,宠自己吃药,人可以抗几回合一样是卡防输出,等到人没血了吸一口,宠再换上去,做一个良性循环,慢慢消耗宠的血,死了就换掉。

  4.近战,禁卫类。人前宠后,全部带暴力龙女蜜蜂输出。配合上面说的御气循环防御,可轻松过。这里有个注意点,千万不要贪小给崩击到一下是很伤的。

  DPS跟奶妈的区别就是,要涉及换位次数更多,更依赖宠物的数量,有朋友就借满6只去打吧。

上一篇:禁卫的将军令搭配方案 推荐加物防和减伤 下一篇:萌呆!《桃园将星录》三转职的神臂和力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