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将星录》数据帝用数据证明武器强化技巧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四格漫画:校长教师节开房请找我

  《桃园将星录》资深玩家分享大炮技能配置

  网游的老玩家都懂垫装备的道理,但是很多人不懂垫的这个成功率到底是什么,其实这个成功率很简单,分为两种,一种是装备阶段的成功率,一种是自身的成功率。装备阶段的成功率是不会变化的,垫装备更改的是自身的成功率,有很多新手看的肯定会有点迷糊了,那么下面请接着往下看。

  现在桃园里面垫装备的玩家其实都走进了一个误区,就是垫子强化失败了再强自己的装备,这样强化是错误的。桃园的强化运算和DNF等游戏运算是大同小异的,那么我给大家解释下这个运算过程。比如说装备强化运算出来的最后数据数值是100%是必成。人物一上线自身的强化数据的数值是100%,那么在强化1 的时候,装备自身强化1成功的数据数值是100%,用自身的强化数值去乘装备强化成功的数值,算出来的就是最后强化成功的数值,所以强化1是必成。很多人觉得我以上说的都是废话,大家都知道强化4之前是必成的,那我接着给大家往后运算。

  那么我们从强化5开始运算:

  成功数值运算方程式:

  自身现有成功数值*装备成功数值=最后成功数值。

  自身现有成功数值运算方程式:

  自身现有成功数值-{[自身现有成功数值-(自身现有成功数值*装备数值)]/2}=自身强化后现有成功数值。刚开始自身数值是100%,

  1-4必成自身数值不会变。装备一直强到4成功数值是100%,从强5开始每升一阶装备成功率数值降低5%(以下的装备成功数值只是个人推算,不是准确数据)

  100%*95%=95%(强5)(之后的百分比符号全部去除)

  100-{[100-(100*95)]/2}=97.5(这是下一次强化的自身数值,之后我就不一一计算了)97.5*90=87.75(强6)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师徒系统青出于蓝BUFF详解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英雄YX霍去病副本详尽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