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将星录》装备精练技巧总结 心得分享篇

 

 

桃园装备精练技巧总结
桃园装备精练技巧总结

  话不多,先上图。之前玩的刀卫,一路还是很坚持,现在也没放弃。但是迫于下7本的压力,暂且还是拿斧了。

 

 

桃园装备精练技巧总结
桃园装备精练技巧总结

  插一句题外话吧,刀卫要成型,是很漫长,现在在偷骠骑的线路,也很期待,届时的效果,会第一时间发出来和大家讨论,希望各位吧友给些意见。

  言归正传。

  还是讨论下精炼的问题。

  以上两个武器,都是找朋友代工做的。9合1的神匠 邪见 在此,钦佩一下他的RP。

  做出来都是白板凡品。效果是后期自己强化和精炼的。

  因为之前写过关于强化的帖子,所以一直也想研究下精炼的规律。

  精炼和强化,是现在玩家丢钱最多的地方。希望此贴可以帮助一些玩家方正心态。

  首先,声明一点。我不搞任何迷信活动,什么12点强化,什么1点精炼。缺一分钟多一分钟什么的。

  就是随时,随线。

  当然,我也不是大土豪。只是肯花点小钱消遣一下而已,精炼至今,大概有15件左右,包括武器。

上一篇:《桃园》数据大学堂 解析装备强化几率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简析阵法 装备的一些个人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