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将星录》简析阵法与装备的一些个人建议

  对桃园阵法与装备的一些个人建议,如下。

  一、桃园阵法

  目前副本由于阵眼和换位的存在,boss战基本都是关阵了,阵法基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那么我觉得可以有这样一个思路,取消选择阵法,战斗之前都没有阵法,然后战斗中通过人物,宝宝的走位,来实现阵法,比如说禁卫走到最前面,则出现锋矢阵这个样子。

  这样的好处就是避免了战斗无阵可用的情况,然后对于战斗的要求节奏能更好的掌握,也就是说阵用的好的队伍,和不会用阵的队伍会出现很大的差距,也给副本带来更多的可玩性。

  二、桃园装备

  大家都知道47紫和50紫的装备差距不大,那么为什么现在主流的套装属性这一玩法不采用呢,去其槽粕取其精华,装备的套装属性我觉得就是精华,就劲弩而言,鹰目一套7件,2件主属性+5点,5件主技能伤害/暴击加成,7件某技能CD减少或者持续时间加长。

  我觉得这完全不会对游戏平衡有所妨碍,40紫,47紫,50紫,都可以设计出套装属性来,也给对装备的最求提升一点兴趣,而更苛刻的也可以要求前缀,比如一套灵猴前缀,技巧+10,猛虎武力,之类的。

  以上就是我对桃园阵法与装备的一些个人建议,希望能重视一下。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汪苏泷创作桃园主题曲 11月21日邀你来战
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桃园2.0礼包
桃园将星录建议新手 这样选择宠物宝石
桃园畅游首款晒图神器 【畅游记】抢鲜体验
桃园将星录新区新手指导 快速升级和赚钱
桃园将星录初期裁缝的个人经验心得 分享
《桃园2.0》游戏配置检测精灵 全新发布
《桃园2.0》11.21开测 美女会长冲刺LV60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装备精练技巧总结 心得分享篇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分析 单手刺客到底比双持强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