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2.0》新地图历险记:值得你再次探险

  从暗巷区走到青龙门,我不禁陶醉在我耳畔泠泠作响的竹叶声中,放眼望去满眼的青翠。走在小径上,枯黄的竹叶从横交错在湿润的泥土中,似乎马蹄也沾染上特别的青竹香,水皆缥碧,清澈见底,伫立在竹桥之上,俯瞰一汪泉水向远流去。

 

新地图历险记:值得你再次探险2
新地图历险记:值得你再次探险2

  正在我沉浸在这竹海之中时,我发现了一座精致的竹亭,但当我前去歇息的时候,身后突然一阵异响,回头一望,却发现是一只华箬竹,它拿着竹制的长刀失望地看着我。

  “原来不是那个可恶野猪,那个可恶的野猪前几天撞坏了我新作的篱笆,踩坏了我的菜,让我见到它,哼哼,定要打的它落花流水!什么?我是吃素的,才不会吃野猪呢。”

 

新地图历险记:值得你再次探险3
新地图历险记:值得你再次探险3

  不知何时,一旁突然跳出来一只西豤野猪,哼唧哼唧气愤的说道:“青龙门本是哼唧哼唧我们繁衍生息哼唧哼唧的地方,你们一群竹子精竟然不懂得先来后到的规矩哼唧哼唧,气死我了,我要跟你决一死战!”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清者自清 用人品证明一切 下一篇:桃园小白妹纸网游之旅 说说妹纸二三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