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2.0》新地图历险记:值得你再次探险

 

新地图历险记:值得你再次探险5
新地图历险记:值得你再次探险5

  但是这只章台柳为什么会害怕呢,我携带着它来探索原因。通过一顿语言障碍,章台柳终于答应,带我去那个让它害怕的地方了。

  我来到一棵竹子下,这里什么都没有,但章台柳就已经蜷缩在一起不敢现形了。它示意我用心聆听,我闭上了眼,突然,一种兵刃相接的声音传来,随后似乎有千军万马般的浩荡声势一波一波袭来,待我细细听了许久,耳畔早已没有了声音,我睁开眼,一把带着前世记忆剑魂这漂浮在上空,他叫纯钧。

  替章台柳说明的原因,剑魂便答应了不再发出剑鸣,作为回报章台柳将我送到了净心亭。

  在一处水畔,我看见了一位仙人在此驻守,这是,我的身后传来一阵声音,回头才发现,正是高将军所说的明黄怪盗。

  “我只能护送阁下到这里了,望阁下保重。”说完“嗖”的一声,翻上树,脚尖轻点竹枝便消失在竹影里。

 

新地图历险记:值得你再次探险6
新地图历险记:值得你再次探险6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一手资料先知道 桃园2.0体验服羽翼曝光
《桃园将星录》清者自清 用人品证明一切
桃园老头泡妞攻略:教你如何搭讪萌妹子
桃园将星录悬赏100分很难得 资深玩家教你
高玩攻略第二趴 挑战《桃园2.0》观海迷窟
桃园将星录 玩家们对宠物五行伤害的见解
桃园资深玩家:超强野兽宝宝与人形宝宝
解读桃园2.0的秘密 同名原画集火爆预售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清者自清 用人品证明一切 下一篇:桃园小白妹纸网游之旅 说说妹纸二三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