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2.0》快速跑商有技巧:路径是关键

  首先简单介绍下跑商系统。桃园的跑商系统可以换线,并且每条现的价格不一样,这是桃园的特点。当然,这不意味着你可以在某个商人那里买普通物品,换线到同一个商人那里卖点。基本上是得亏一半的,特殊商品除外。

  特殊商品主要指古董,玛瑙等稀有物品。一般碰到这些东西都要非常果断的买了,再换到另外条线卖掉,同一个npc也没关系。这个方法获利很高,但是鉴于太多人在抢,对手速网速要求十分高,不太适合投机。

  对于新人来讲,路线一定要简单而且短。所以推荐路线是商业区到桃花林。

  商业区要买入的第一批货物是首饰,首饰的买进价格为1.5~2w,挑选到合适的货物你就可以躯桃花林啦,建议准备一匹不会遇怪的马,后期好处很多。

  这里补充下跑商商人那里是有类似物品仓库和宠物仓库的切换栏的。售出是你买的价格,售入是你卖出去的价格,所以在你要把商业区买到的首饰卖出去的时候,要仔细对比每条线首饰对应的售入价格。2.2~3.8w是合适卖出去的价格,但是为了盈利,建议2.8w左右卖出。

  对比首饰价格的同时,你还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就是进第二批货,我们选择的是水果。买入价格在1200~1800。越低越好,一般1500左右就可以买了。

  好了,我们把身上的钱全部用来进水果,循着原来的路线折返回商业区的跑商商人处把水果卖出去。你需要勤快地换线对比价格,卖出去的价格区间在2200~3800左右,越高越好。这样可以减少你跑来跑去的趟数。

  这条路线十分简单,熟练了之后一般十分钟内就可以跑完一票。另外,跑商的时候很容易遇到神秘商人,或者你点神秘商人的时候悲催地遇到抢劫的,你 必须毫不犹豫地战胜他,这样你不仅可以拿回银票,还可以把劫匪的钱抢过来。记得点开包裹右键使用哦,不然是不会成为你的流动资金的。

  至于神秘商人,我们为了省时间可以不要去管他。虽然有时候可以和他打架拿银票,也可以买他的神秘物品换线卖个旁边的跑商商人,但是偶尔会白被骗的。所以看你心情啦,想点就点,虽然基本不亏,但偶尔会浪费时间。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桃园2.0双赢策略:烧技能练熟练度省钱
《桃园2.0》通天塔第79层攻略:学士篇
《桃园2.0》宠物合成专家 分享合宠技巧
《桃园2.0》宠物合成记:CY虐我千百遍
《桃园》资深玩家分享合宠技巧 神宠来也
桃园将星录玩家现场直播合宠 传授练级
桃园将星录YX吕布之动画片远离我 密招
桃园将星录根据堕落BOSS 奶妈装备取向
上一篇:桃园2.0双赢策略:烧技能练熟练度省钱 下一篇:《桃园2.0》辉光技能不懂刷 攻略帝教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