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综合经验>

《桃园2.0》豪气攻略帝教你 如何玩转帮派

  4天机苑

  同样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这里产出DPS两个命根子—戒指,同时也出贩卖技能书,如斗性,咆哮,唤醒以及人物技能书,最后还一个地方可以卖宠物旗子,不过通常宠物旗子的产出是挖宝,这里卖的后期几乎用不上了。

  至于里面的具体配方,以及要求,任何帮派成员都是可以观看的(即便没有达到条件),里面会写,多少活跃度,多少建筑等级,才可以购买,这里就不一一解释,大家可以自行去帮派观察,研究。

豪气攻略帝教你 如何玩转帮派
豪气攻略帝教你 如何玩转帮派

  5 公告板

  这个是一个非常容易被忽略的地方,这里可以领悟副本任务,通过击杀对应副本,可以获得挑战值(也就是说,你在讨伐领取副本之后,完全可以回帮领取这个任务,这是一个附加赠送的奖励,作为帮派初期发展,成员都尽量去接,为以后帮派升级做准备)。

豪气攻略帝教你 如何玩转帮派
豪气攻略帝教你 如何玩转帮派

  分2个板子,一个为普通讨伐挑战,一个为精英讨伐,讨伐完成后,回任务获得对应挑战点。

上一篇:桃园2.0PK王者爱分享:竞技场的激烈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