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打造赚钱>

《桃园将星录》写给新手赚钱技巧 心得分享

  相关新闻:

  《桃园将星录》8技能宠物 反带法的分配技能图

  《桃园将星录》敢冒险才有惊喜 斗转F制作吕布

  曾在桃园刚出时一个只想拿剑的剑客,想当初下猪猫已是大神的存在,现在的我也有一身不少的积蓄,加一奶一虎卫一ck3号,日盈利也有150左右吧。

  下面来说下赚钱技巧,从小号到完整大号,列传的钱必不可少。

  我的原则是不要在垃圾的东西上浪费钱,比如前期,50以前,一只5金左右的肉足矣,卡49除外,钱要花在有用的地方嘛,50的一套紫装就来自列传的钱,武器一定要改,如果脸黑而且不懂方法,建议找人带改。

  每天职业环加悬赏是固定钱的来源,有时还出蓝蛋和藏宝图,蓝蛋开出bb资质满的话又是一次收入,藏宝图不用多说,值钱你懂的,特别绿图,打本是经验和钱双手,前文说人物一套紫,不是全前缀对的装备,是混搭。

  拿奶来说,2件职业贡献紫紫装苍路,加上灵侯,骏马套,一把中品灵侯心痕,技能偷全,前5本已没有问题,打本赚钱也是来源之一。

  接下来说靠宝宝赚钱。

  蓝蛋,有,我必然自己开,时常出现满资质的,练到30卖,20--30金到手,一般1900以下资质不太好卖,所以我一般不练,看大家自我选折了,挖宝,本人也是最近发现这道财路。

  呵呵,本人专挖白图,卖绿图,白图我们区7j左右收,而绿图31 j左右收,呵呵,你卖4张白图,我只要挖到一张绿图就回来了,可能期间还有阳鱼,都是钱呀。

  最后说句白变绿看脸哦,人家cy也要控制下金币的,不过再说句白变绿的概率还是蛮高的,本人曾5出4,也有5出0呵呵,大家自由选折,抓bb卖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时间充裕的玩家,本人在校学生这条财路也就没去尝试,不过听说抓bb简单,变异就难了,不是大神搞不了bb。

  看了巨蟹大神合bb的帖子,也略有体会,在此也感谢大神分享帖子。

上一篇:《桃园》给新玩家一些提醒:生活技能技巧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平民玩家势力环跑法 致富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