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打造赚钱>

《桃园将星录》写给新手赚钱技巧 心得分享

  接着说的就是关于合bb的赚钱方法了,对,就是材料bb,还有高悟bb和白板,材料bb的练成看脸嘛,可以这么说也可以不这么说,记得以前听人 说过,宠物心情要吃满,最好带他去打打怪,有空的话,到后来发现还是看脸,记得带了斗一的宝宝去后山难打了半天,结果悟了几个别的技能,呵呵,脸不好,材 料bb练要看需求,看大家自我选择了。

  本人由于懒,生活技能和制药,制造没学,这应该也是赚钱来源,蓝辉,什么的还是很受欢迎的,造出绝品装备,那可赚大了,不过生活技能和制造制药,也要花大量时间精力,后期展现出它的潜力,主要本人没练,有会的大神可以补充。

  诸多活动也是赚钱的来源,TT带人赚钱,jjc,擂台,五行,周府保卫,越野,很多。

  最后说桃园也要赚钱,本着娱乐的精神玩才是重点,我们很多不是职业玩家,想要靠游戏赚钱,那还是量力而行。

  我也有1500r投入,搞bb弄装备,前期砖头,不过我玩的很开心,游戏的本质呀,现在游戏基本自足。

  本人无双,呆呆帮的,呵呵,欢迎大家相互指导。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桃园》给新玩家一些提醒:生活技能技巧
《桃园2.0》走出新回合 品牌潮鞋创意大赏
桃园将星录老玩家现场 6wJ打造极品宠物
玩家直播10+12《桃园将星录》小蜜蜂逆袭
桃园将星录玩家探究 野兽系技能的搭配
中韩美精心雕琢 桃园2.0全球原画集首发
桃园将星录被骗了魔兽吕布 玩家痛苦经历
桃园将星录女汉子嫁给一个羞涩的大男孩
上一篇:《桃园》给新玩家一些提醒:生活技能技巧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平民玩家势力环跑法 致富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