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2.0》走出新回合 品牌潮鞋创意大赏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8技能宠物 反带法的分配技能图

  《桃园将星录》敢冒险才有惊喜 斗转F制作吕布

  近日,搜狐畅游旗下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2.0》携手电商共同推出“爱定客主题鞋订制大赛”,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无论是热衷于天马星空的创意大师,还是《桃园》的忠实玩家粉丝,都可登陆《桃园2.0》官网参与主题鞋订制活动。上传自己的作品,参与论坛票选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独属于你的《桃园》订制美鞋。

图1:主题鞋订制大赛官方页面
图1:主题鞋订制大赛官方页面

  目前,官方已收到数百份玩家上传的设计图稿,并从中精心挑选出3幅佳作进入大众投票环节。从即日起至11月12日,玩家可登陆《桃园2.0》官方论坛,为你所喜欢的爱定客进行投票评选出心目中的最佳设计师。届时,优胜者将获得《桃园2.0》主题鞋子一双,还有爱定客200-50代金券一张和游戏绑定金元宝等奖励。

  《桃园》爱定客票选网址>>>>http://ty.playcool.yzz.cn/ty/events/idx/

  【作品节选】

  

图2:作者“Pegasus”
图2:作者“Pegasus”

  灵感:采用桃园1.0版本的LOGO定制了桃园主题的鞋子。鞋子的整体颜色采用了百搭色黑加白,突出桃园的主题。

  

图3:作者“啊JER”
图3:作者“啊JER”

  灵感:桃园2.0深海秘域---神秘深蓝,隐约透出海底城市,更多的秘密等着发现。

  

图4:作者“爵战丶”
图4:作者“爵战丶”

  灵感:采用今年桃园流行的沙滩风情,黄色的沙,蓝色的海,沙滩比基尼热情四溢,虽然冬天将至,但桃园玩家的热情,却犹如夏日那般火热。

  

图4:作者“AV女优”
图4:作者“AV女优”

  灵感:这一设计充分表现了,小伙伴与众怪兽齐搞基的场景;还记得那一年,我们还只是一转的小菜鸡,面对各种可爱又强大的兽兽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小菊花,我们扔掉了所有节操,果断选择逃跑。

  

图5:作者“戴假发的河马”
图5:作者“戴假发的河马”

  灵感:来自于桃园LOGO的配色。大胆的撞色设计配合绒绒的质感,让人在冬天也能感受来自于《桃园》带来的温暖!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桃园将星录老玩家现场 6wJ打造极品宠物
玩家直播10+12《桃园将星录》小蜜蜂逆袭
桃园将星录玩家探究 野兽系技能的搭配
中韩美精心雕琢 桃园2.0全球原画集首发
桃园将星录被骗了魔兽吕布 玩家痛苦经历
桃园将星录女汉子嫁给一个羞涩的大男孩
《桃园》资深玩家分享合宠技巧 神宠来也
桃园将星录玩家现场直播合宠 传授练级
上一篇:中韩美精心雕琢 桃园2.0全球原画集首发 下一篇:视频解读桃园2.0:4大特色手机版同步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