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27日14时开启先锋体验

 

  2011年4月25日,中国上海。

  冰动娱乐今日宣布:由其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虚幻3即时回合制网络游戏《桃园》,将于4月27日下午14时开启先锋体验。届时玩家可以进入全新开启的双线服务器,率先体验到拥有虚幻3引擎打造、最终幻想玩法、幻想三国题材三大核心特色的《桃园》游戏乐趣。

 

  桃园先锋体验正式开启

  点击领取体验激活码

  即日起,《桃园》先锋体验激活码领取通道正式开启,玩家可以通过先锋体验专题站填写相关信息、入驻公会等方式领取先锋体验激活码。同时,参与过删档压测的玩家可以直接使用压测帐号进入先锋体验服

  《桃园》先锋体验客户端今日对外开放下载,运营团队运用了优质的电信、网通机房线路,为玩家提供双线、下载器、BT等全方位的下载服务,玩家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到先锋体验客户端,感受大作乐趣。

上一篇:技能视频首发17大职业谁领风骚 下一篇:玩转桃园先锋体验 3大活动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