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玩转《桃园》先锋体验 3大活动登场!

  4月27日下午14时,《桃园》先锋体验热浪来袭!一起来领略全球首款虚幻3即时回合制网游的撼世魅力!先锋体验开启之际,三大活动缤纷登场,激活码、金元宝手到擒来!

  活动一:共建《桃园》高楼 赢限量激活码

  活动时间:2011年4月25日至4月27日每晚19:00——20:00

  活动地址:http://bbs.ty.playcool.yzz.cn/viewthread.php?tid=17355&extra=page%3D1

  活动内容:万丈高楼平地起,《桃园》的节节高升离不开每一位玩家的支持与建设。参与《桃园》论坛盖高楼活动,符合条件的玩家将获得《桃园》限量先锋桃园激活码。

  活动二:呐喊《桃园》盛世 得限量激活码

  活动时间:2011年4月25日至4月29日

  活动地址:http://bbs.ty.playcool.yzz.cn/viewthread.php?tid=17348&extra=page%3D1

  活动内容:你问我爱《桃园》有多深?口号代表我的心。爱《桃园》,就大声喊出来吧!参与论坛活动,提交你心目中最适合《桃园》的口号,大声喊出你对《桃园》的爱!有爱之人将得到爱的回报——《桃园》限量先锋体验激活码!

  活动三:玩转《桃园》世界 金元宝送不停

  活动时间:2011年4月27日至先锋体验结束

  活动内容:《桃园》先锋体验正式开启之际,激活码当然是大家竞相追逐的宠儿。除此之外,同样限量供应的绑定金元宝也是大家的最爱。还在苦恼绑定金元宝不够花吗,以下3大送绑定金元宝活动不得不看!

  1. 《桃园》先锋体验时,每新创建一个游戏角色,该角色即可获得20个绑定金元宝;

  2. 每周累计在线15小时即可获得10个绑定金元宝(发放到最高等级的角色),每周例行维护后发放;

  3. 参与压力测试的玩家,还将获得(最高等级角色的等级*10)个绑定金元宝,将分为5周在每周例行维护后,陆续发放到玩家最高等级的角色。

[编辑:历历]
上一篇:《桃园》27日14时开启先锋体验 下一篇:桃园先锋测试帐号注册以及激活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