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10月19日《桃园》版本升级内容

  亲爱的《桃园》玩家:

  为了进一步优化游戏环境,《桃园》双线体验服将于2011年10月19日10:00 进行停机维护并对版本进行升级,预计12:00 维护结束。

  此次版本更新,将对帮派系统和PVP活动玩法进行首测。同时运营团队将于10月21日14:00-16:00开启YY账号限时免激活活动,届时玩家可以通过YY账号进行直接登录(YY账号免激活规则:http://ty.playcool.yzz.cn/ty/2011-10/12120.shtml)

  更新内容如下:

  【帮派系统】

  1.帮派空间

  帮派成员可以进入专属于帮派的特殊场景。

  在帮派空间中,可以领取特殊的帮派任务、使用各种帮派的功能等等。

  帮派成员可以在帮派空间中建造新的建筑物以扩充帮派功能。

  2.帮派建筑介绍

  聚义厅:相当于一个帮派的“主基地”,帮主可以选择研发各种效果以提升帮派的实力。如:提升帮派人数上限、提升帮派资源的累积速度等等。

  五铢堂:帮派的商会,可以领取“跑商任务”,替帮派累积升级所需的资金。

  乾坤阁:帮派的仓库,所有的帮派中的授权成员都可以在此存取东西。

  神农斋:可以理解成是帮派的大药房。出产特殊的药剂、食物和特殊的烹饪和制药配方。只有在这里才能够获取烹饪和制药的紫色饰品配方。

  天机苑:帮派的军事研究所。提供特殊的人物和宠物技能书,并出售特殊武器、防具、饰品的蓝色配方图纸。

  试道场:帮派的练功房。在这里可以挑战帮派战斗假人,供帮众快速的提升自身等级。

  3.帮派发展功能:

  通过在帮派成员参与各种任务和活动来累积帮派经验,累积经验可以使得帮派升级,从而容纳更多的成员。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种各样的帮派任务来累积帮派的资源,开发新的帮派建筑和升级功能。

  4.帮派活动玩法

  帮派资源收集任务:通过形式多样的任务从世界各地收集建设帮派所需的资源,任务的玩法变化接近20种。

  帮派试炼任务:帮派中建造了“试道场”之后,就可以在其中领取了。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强度,挑战不同难度级别的战斗假人,经验获取效率相当高。

  帮派跑商任务:帮派中建造了“五铢堂”之后,就可以在其中领取了。往来于世界各地买卖商品,替帮派累积资金。在跑商期间还会穿插抢劫的麻匪和提供特殊货物的神秘商人,增加了整个过程的新奇和刺激感。

  【活动玩法】

  1. 新增PVP活动:桃园大逃杀

  该活动面向大众玩家,是所有玩家切磋武艺的平台。输赢并不影响获得的奖励。

  活动开启时间:每周一三五六日晚上19:00-21:00。

  参与等级:活动分为两个场次,20-29级场、30-40级场。

  参与方式:活动时间内找到州府军事区(171,140)的独孤求败传送进备战营地。

  活动奖励:可以领取一个活动任务,任务目标为在比武场内获得5场战斗的胜利,该任务每天最多只能完成1次。任务奖励丰厚的储备金、经验和声望。

  参与限制:组满至少3个人的队伍才可以进入比武场。

  2. 新增PVP活动:暗黑竞技场

  该活动面向高端玩家,战斗失败会失去赌注,而战斗胜利完成任务后则可以赢取额外的银两。

  活动开启时间:每周一三五六日晚上19:00-21:00。

  参与等级:活动只有一个场次,35-40级场。

  参与方式:活动时间内找到州府军事区(171,140)的独孤求败传送进备战营地。

  活动奖励:可以领取一个活动任务,任务目标为在竞技场内连续获得2场战斗的胜利,领取任务时需要交纳一定的银两作为赌注,完成任务则可获得多倍的奖励,但是若在竞技场中战斗失败,则任务也会失败,并失去交纳的赌注。该任务每天不限完成次数。

  参与限制:组满5人的队伍才可以进入竞技场,单打独斗是没有前途的。

上一篇:出口海外 知名运营商争相代理 下一篇:帮派系统首测 演示视频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