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3月14日全部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进一步提升游戏品质,《桃园全部服务器将于2013年03月14日08:00—11: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17.19.4.6。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服务器提前维护完毕,我们会提前开放服务器。对于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搜狐畅游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新增活动】

  1.五爷的良心

  活动背景:

  五爷(雷五)的元魂石回收生意开张以后,生意还算不错,因此他决定回馈州府百姓,每天按时按量的发放元魂石给玩家。

  活动条件:

  玩家到达30级以后,可以在州府暗巷区“雷五”处接到此任务。

  活动流程:

  每天可以完成5次。

  每次任务交给雷五2个“五魂归一露”(在雷五自己的商店中有卖),就可以换取到“五爷的私房宝箱”:其中可以开出1级、2级、3级的元魂石或者魂石凝炼符。

  2.雄哥的日记

  活动背景:

  雄哥(欧阳雄)的日记弄丢了,他很着急,希望玩家能够帮他找回来,他会丰厚的奖励报答玩家。听说职业环导师那里有“雄哥日记”的消息(每天完成第5次职业环以后,导师会将雄哥的日记交付与你)。(注:雄哥的日记每人身上仅能携带一本,在交付任务或者丢弃之前,不会得到额外的日记)

  活动条件:

  玩家到达20级以后,可以在州府内政区“欧阳雄”处接到此任务。

  活动流程:

  每周可以完成5次,每次完成的时候奖励均会不同。

  第一次完成可以获得大量储备金(玩家等级越高获得的储备金越多)。

  第二次完成可以获得50银绑定元宝。

  第三次完成可以获得“五行宝盒”(可以开出1、2、3级元魂石;玩家等级越高,获得的宝盒等级越高)。

  第四次完成可以获得1金绑定元宝。

  第五次完成可以获得道具“雄哥传记(周刊)”,打开周刊可以获得2或3级元魂石(20~29级玩家);3或4级元魂石(30级以上玩家)。

  每周五次均完成的玩家,累计完成四周之后,雄哥还会给予此玩家一个超级大奖。目前的大奖为“雄哥传记(月刊)”,打开月刊可以获得3或4级元魂石(20~29级玩家);4或5级元魂石(30级以上玩家)。

  注:本任务上线时,本周玩家只能完成4次任务,因此我们会对所有20级以上玩家以邮件的形式发放一本“雄哥的日记”。

上一篇:专访《桃园》3000攻虎卫:高富帅桃桃 下一篇:《桃园》新服火爆 公会美女热力入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