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新服火爆 公会美女热力入驻

  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最新版本“帮战序幕”火爆上线,开放新服“乱世之战”堪称人气鼎沸,吸引众多美女玩家热力入驻。与此同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各路高手也齐聚于此,史上最为紧张最为激烈的帮派大PK——《桃园》首届跨服帮战即将拉开帷幕!面对优渥的赛事奖励,美女们的胜利拥抱,桃园勇士们你们都做好准备了吗?

  【推荐新服】:乱世之战

图1:《桃园》新服吸引众多公会美女热力入驻.bmp

  《桃园》新服吸引众多公会美女热力入驻

  目前,《桃园》首届跨服帮战的报名、竞选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届时评选出的玩家将能参与到3月19日正式启动的《桃园》首届跨服帮战活动中。为保证游戏公平公正,将有官方为参赛玩家提供账号角色、装备配置、相关宠物,以及道具消耗品。获得优胜奖的玩家将有1000至3000不等的点卡奖励。

图1:直击《桃园》年末竞技争霸赛.jpg

  首届跨服帮战即将打响

上一篇:《桃园》3月14日全部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桃园3月15日全部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