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龙腾虎跃引热议 《桃园》时装锐不可挡

  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全新版本“帮战序幕”火爆开启,首届体验服跨服帮战大赛在近日激烈开战。经过多轮扣人心弦的赛程竞技,终于将在今晚决出最后的小组循环赛出线帮派。同时《桃园》官方运营团队终于也在昨天向广大玩家揭秘了期盼已久的大赛奖励——极品时装“龙腾”“虎跃”,瞬间引发玩家一波又一波的热烈讨论。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乱世之战

图1:《桃园》极品装备推出引发热议.jpg

  《桃园》极品装备推出引发热议

  众所周知,《桃园》的时装多以款式独特、耀色彩眼而被广大玩家所关注和喜爱。然而此次作为首届跨服帮战的最高奖励回报,推出了“龙腾”“虎跃”两套极品时装,在用色上大胆采用了炫丽金和神秘紫,搭配龙虎的造型,凸显出其威风且又高贵稀有的特性。更值得一题的是,这两套时装还被赋予了系数爆点的属性,让穿着者不仅能从外貌上直夺人眼球,自此以后将真正成为竞技中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王者。

图2:龙腾装采用金色搭配霸气的龙的造型.jpg

  龙腾装采用金色搭配霸气的龙的造型

上一篇:3月22日 《桃园》新服消费达人排行榜 下一篇:荒野四美女助战PVP 漫述《桃园》降魔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