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荒野四美女助战PVP 漫述桃园降魔篇

  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首届体验服跨服帮战大赛于近日激情开战,这是继不久前全部版本“帮战序幕”火爆上线后的又一大盛事。参赛的玩家们将经过附魂系统、50种宠物、秘境试炼等新内容的重重磨练后,使自身属性得到极大的提升,犹如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后得到成仙的唐僧师徒。来自游戏玩家社团“稀饭卖萌团”的成员小毛裤因此受到极大的启发,结合游戏新特色新亮点进行创作。一场全新的《桃园》降魔篇即将拉开帷幕。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乱世之战

图1:“荒野四美女”倾力助阵《桃园》.jpg

  “荒野四美女”倾力助阵《桃园》

  说起“小毛裤”,相信对于众多《桃园》玩家们而言,应该都不感到陌生。他看似随性的画风,却能在每个细小之处找到细腻独特的用心。就连前不久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的电影《西游》降魔篇,此番也成为了毛裤的创意元素。漫画焦点围绕着《桃园》近期最为火爆的跨服帮战PVP,融入调侃搞笑的角色对白,让玩家在详细了解游戏之余,不免因其爆笑的语言而好心情倍增。

图2:小毛裤的漫画造型Q,趣意浓.jpg

  小毛裤的漫画造型Q,趣意浓

上一篇:龙腾虎跃引热议 《桃园》时装锐不可挡 下一篇:《桃园》跨服帮战落幕 MM公会献照道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