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跨服帮战落幕 MM公会献照道贺

  搜狐畅游旗下次世代回合网游《桃园》首届体验服跨服帮战赛在日前落下帷幕,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是由区服桃园结义的 “阳光天堂”帮派摘取本届大赛的王者桂冠。回顾过去的每一场PK赛,无不叫人血管扩张激情澎湃。就连超人气美女公会“幻梦蝶舞”公会给《桃园》发来道贺,祝贺首届跨服pvp成功举办,并表示她们旗下的全体会员非常期待能参加下届《桃园》竞技赛。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乱世之战

图1:美女公会贺《桃园》跨服赛成功举办.jpg

  美女公会贺《桃园》跨服赛成功举办

  继前不久《桃园》全新版本“帮战序幕”火爆上线,同步开放新服务器“乱世之战”,受到众多玩家的鼎力支持。此次官方也是再接再厉,为参加首届体验服跨服帮战赛的团队准备了1000至3000不等的点卡奖励,优胜奖的玩家更能获得“龙腾虎跃”极品属性时装。

图2:首届体验服跨服帮战赛赛事紧张激烈.jpg

  首届体验服跨服帮战赛赛事紧张激烈

上一篇:荒野四美女助战PVP 漫述《桃园》降魔篇 下一篇:盘点《桃园》知名帮派 论豪杰谁主沉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