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资讯公告>

《桃园2.0》明日公测开新服 8大活动送万元大礼

  搜狐畅游年末巨献——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2.0》将于明日12:00启动全球首测,同步上线“深海秘域”“潜龙传说”两组新服。作为回合制网游经典之作《桃园》的升级版本,2.0中将在原有基础上扩容60%,首次展现神秘的东部海底板块,开放新等级60级、新职业、新宠物。更有当红网络歌手汪苏泷倾情创作《桃园》同名主题曲,视频相邀玩家同战三国,所有精彩内容都将在明日12:00与大家一一见面!8大开服活动热力助阵,入驻就有机会赢取iphone5s、雷蛇键盘等诸多数码好礼。

  【公测新服】

  电信一区:深海秘域

  网通一区:潜龙传说

  快速下载客户端赢iphone5>>>http://ty.playcool.yzz.cn/load/20131121/

  公测8大活动送万元大奖>>>http://ty.playcool.yzz.cn/events/ty2.0/

  

图1:桃园2.0 只为你改变
图1:桃园2.0 只为你改变

  【情牵歌手汪苏泷 听《桃园》战三国】

  日前,搜狐畅游正式邀请人气新生代男歌手汪苏泷加盟,创作旗下新概念3D回合网游《桃园》同名主题曲。汪苏泷在《桃园》这首歌里,不仅照例包办词曲,更是用90后的特有的思维方式,在歌词里别具一格地加入了“课本”、“连线”等穿越元素;在音乐里则融入了传统的和声吟唱,令整首歌曲新鲜感、游戏感十足,听起来畅快淋漓、妙趣横生!据悉,《桃园2.0》公测开启后,汪苏泷将在游戏里相约广大玩家,共同感受新概念3D回合的无穷魅力。

  汪苏泷主题音乐站>>>http://ty.playcool.yzz.cn/events/wangsulong/

  

图2:汪苏泷创作桃园主题曲
图2:汪苏泷创作桃园主题曲

  

图3:汪苏泷是当下人气新生代歌手
图3:汪苏泷是当下人气新生代歌手

  【8大活动庆开服 双倍经验拿不停】

  从明天起,还有将“天天登陆天天送”、“双倍经验助冲级”、“妹纸坐骑陪你玩”、“新服活动乐翻天”、“魏国武将宠登场”等多重活动,陪玩家一起征战《桃园2.0》新服。成功注册就送688礼包,老玩家回归领取免费礼包即可直升50级。下载并成功安装客户端就有机会赢取iphone5s,赛睿键盘以及限量周边等多重好礼。

  从11月21日至 11月27日的每天20:00-22:00,玩家只需登陆新服“深海秘域”“潜龙传说”,即可获得一个战斗经验和技能熟练度翻倍的Buff。该Buff可以与原来在欧阳雄处领到的双倍叠加。

  活动1:充100返100

  活动2:天天登陆天天送

  活动3:消费送数码周边

  活动4:双倍经验助冲级

  活动5:魏国武将宠登场

  活动6:妹纸坐骑陪你玩

  活动7:新服活动乐翻天

  活动8:公会入驻赢豪礼

  

图4:SteelSeries 赛睿6Gv2 机械游戏键盘-红轴版
图4:SteelSeries 赛睿6Gv2 机械游戏键盘-红轴版

  【11.21全球首测 花100立返100】

  为庆贺《桃园2.0》开启全球首测,官方决定将从明天起推出年度最给力的感恩回馈活动——“你消费我买单”。从11月21日至11月22日间,玩家只需登陆新服“深海秘域”“潜龙传说”即可参与活动。选择自己账号下任意1个角色消费达100金元宝,就能100%收到官方返还的相应数量绑定元宝。比双十一更给力的活动就在明天,机会有限,切莫错失哟!

  

图5:8大活动页面
图5:8大活动页面

  

图6:新宠物登场
图6:新宠物登场

  

图7:全新BOSS
图7:全新BOSS

  

图8:新职业西凉铁骑
图8:新职业西凉铁骑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桃园》带你玩转宠物 让宠物资质高起来
桃园将星录数据帝大讲堂:教你给宠物评分
桃园将星录资深玩家 分享自己赚钱心得
《桃园将星录》新手必备 几种赚钱攻略
桃园将星录了解附魂版本 相关改善剧透
桃园将星录五行和鸣效果总结 新手科普
桃园小白求大神指点 刀虎卫技能刀配置
汪苏泷新单曲桃园发布 首日破100万点击
上一篇:汪苏泷新单曲桃园发布 首日破100万点击 下一篇:桃园11月21日 全部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