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竞技场三大阶段分析 预言第四阶段

  回忆了下我经历过的桃园JJC历史。个人认为,可以分为3个阶段。

  从第一个说起吧,40升50和刚到50不久,这一段时间,为第一阶段。

  那时候拼的是斗性御守,哪边高就占大优势。输出职业有很好的表现,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策士,岩崩-噬火-飓风,3板斧很是犀利。宝宝杂七杂八 什么都有,护卫,自爆,单点,法系,尤其是狼奔破阵宠,打在身上非常非常痛。

  第一阶段是探索的话,那第二阶段就是有了成型的战术,队伍配置,以及JJC法宠的天下。

  这个阶段 大家斗志御守都上来了,可以站的住了,那拼的就是战术和宝宝了。

  主流战术是 群睡+法宝宝群雷+单点,俗称睡杀。现在的失眠是个逆天技能,基本所有战术都是围绕睡眠,失眠展开。(说到这里,估计有人要喷了,那些不懂失眠意义的人,请看完全贴再喷)

上一篇:桃园竞技场策士心得 装备技能及宝宝选择 下一篇:小爱教你玩桃园第一期 师门等任务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