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竞技场三大阶段分析 预言第四阶段

  说第3阶段吧

  也就是现阶段,总体概括就是:奔袭的天下。

  总是在输过之后才领悟,第2阶段也是。(在这里感谢我们的对手)

  奔袭的伤害 跟狼奔 是一样的,但是打的是前排单位。那么横的+竖的,非常非常犀利的组合。别以为躲在禁卫后面就是安全的,禁卫没有拒马 就突,有拒马就看时机咆出来奔袭,当然这个非常看配合,并且奔袭打在禁卫身上也是很痛的,法宠更是站不住,几下就跪了。

  由于禁卫的持久,还有张飞的存在。3禁卫,4禁卫,各种单手盾剑客(单手白马也有但是比较少)成为主力了,纯输出职业开始渐渐退出顶尖战斗的舞台。(小夜怎么一直活到现在的?)

  道士+奶妈必不可少,但是用处跟前面的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道士已经不必要先手封了,奶妈也不用洞察,2个人互相配合 防御+静心(被咆到前排奔袭打着非常痛)

  重要技术来了:道士看准对面前排禁卫的拒马,差不多快没了就睡他,宝宝等拒马没有了立刻上去突,一般来说,只有很短的时机,因为禁卫很快会补拒马,非常非常考验配合。

  这时候如果有只破阵的,就好用了,可以打乱对面的阵型。

上一篇:桃园竞技场策士心得 装备技能及宝宝选择 下一篇:小爱教你玩桃园第一期 师门等任务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