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帮派寻宝详细攻略 提升帮派资金收入

  上一篇桃园帮派寻宝的攻略,很多新手入帮不知道怎么做这个任务,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解下。

  这个任务的奖励是很丰厚的,由2-3人组队,队员必须在同一个帮派中,由于这个任务所有的怪的血量是固定的,你攻击再高都只是打一滴血,所以推荐要打的多的职业,就是控弦,或者你可以转平民,学乱射试用版,能打6下,2控弦是最好的,最好再加一个剑客,有些怪是物免的,剑客的雷切范围很广,而且范围的伤害是属性伤害,无视物免的,配置几个法BB,BB不用好,血少比较好,怪打人是按百分比掉血的,血少掉的也少,打完补给会比较省钱。

  此任务能够一个礼拜接2小时,由队长在祈神区的寻宝初号机处领取寻宝志愿者的BUFF,然后,去旁边接任务。

上一篇:讲解桃园策士加点天赋技能及队友的搭配 下一篇:技术帝教你如何使用Bandicam录制桃园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