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单连环任务详细讲解 新的跑环任务

  【桃园·报道】单连环任务详解【宸轩出品】

  用了两天时间,终于把桃园单连环任务跑完了,好多人还一头雾水,那今天就给大家稍微讲解下。

  这算是一个新的跑环任务,给的也主要是附魂相关道具。

  任务主要分为寻找物品:药品烹饪(20-45级的药品烹饪) 获取途径,20级的可以在商店购买,级别更高的只能通过烹饪或者任务获取。

  宠物技能书(任意技能书) 获取途径:不败的意志兑换,宠物探险勋章兑换等等。

  宠物图鉴(任意图鉴) 获取途径:云娘图鉴任务,野怪有概率掉落

  装备铭牌(1级至3级) 获取途径:分解装备,比如要1级铭牌,你就要分解30级以内的装备,可以通过普通本的牌子换蓝装分解。或者找会相应生产的朋友帮忙做些低级装备分解。

  捕捉宠物(野生)

  完成战斗

上一篇:技术帝教你如何使用Bandicam录制桃园视频 下一篇:《桃园》附魂心得分享 全面解读元魂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