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原创攻略>

桃园阿氏剑法 50级剑客PVP完整攻略

  序章——竞技场的时代,与人斗其乐无穷

  在开始写剑法之前,请允许我简单带大家回顾一下我所分类的桃园PK所经历的几个时代。

  去年9月7日,随着新区以及50年代的开启,桃园正式进入了竞技场的时代。S1、S2以及年末竞技争霸挑战赛的举行,不能说畅游在这游戏上没有用心。那时候竞技场是畅游的重点。

  S1、S2的时候,基本上就是魔兽的时代,当时的玩家角色面对魔兽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年末竞技争霸赛的时候,开始变得不同了,玩家渐渐地开始做齐一套不论前缀的斗志御守装,在当时的竞技场玩家角色开始产生作用了。这个时候是一个相对公平的时候,所谓的公平其实就是大家的投入水平基本相当,开始需要考验玩家的操作水平、战术打法。虽然有很多bug以及不平衡,但相对这个阶段的竞技场其实才可以称为竞技场。

  玩家角色的作用开始颠覆是在今年3月7日的更新之后,随着附魂与修炼系统的推出,玩家角色的能力相较于宠物大幅增强。也正是在这次更新之后,热门与冷门职业都在崛起,剑客也就是在此次更新之后,彻底陷入了舆论漩涡。高闪避,高输出,以及每个队伍中多名剑客抱团取暖都成为了其他职业玩家吐槽的重点。

  在我眼里,3月底伴随着五行璀璨魔兽礼包的发行,神豪彻底崛起,竞技场其实已经沦为了鸡肋。不是同等级魂石之间的战斗,压根就不能算作竞技。但貌似畅游似乎更愿意继续错下去,此次体验服的更新,虽然实际效果未明,但可以预见,未来的神豪已经不需要PK技巧照样能一统江湖了。

上一篇:带大家剖析桃园将星录橙装 图纸选择法 下一篇:美女玩家教大家卡桃园将星录BUG 图文讲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