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对桃园宠物过于强势的一点建议

  怎么说呢,很多近战现在都在怀疑自己有什么用,我是个魔力的忠实玩家,呵呵,老是不自觉把ty的设定和魔力的一些方面对比下:

  1,魔力的近战,怎么说呢,比如战斧,剑士,都是单秒的bt,对于ty来说,暂时还不知道ty近战的设定,对于ty来说,可能现在玩家最大的怨言是凭啥不能打后排!!!!!!!!

  呵呵,我也很奇怪,你说近战站后面,不能打后排,我认可..但是站前排了,还不能打,那...............

  建议:能不能和魔力那样,只能打自己前面2排的,比如说,我近战站后排了,就只能打对面前排(因为宠物在中间,算一排),站前面了,就可以打到后排去,由于桃园有3排,当你前面站了2排人或者宠物,就不可以近战打,这样,一些法系或者奶妈就更好的输出,这样,远程的作用就凸显了,秒脆皮.近战呢?则是秒控弦,秒法宠,必要时当肉盾.

  2,桃园的产物相比魔力来说,太强了..........

  哈,一只普通的精锐,1900功资质,加武力,居然比我拿+7的25上品蓝弩的攻击差不多....

  而且,皮厚,防高............

  对于这样的宠物和现在近战只能打宠物这样的设定.....近战压力好大=.=

[编辑:历历]
上一篇:简单分析桃园宠物成长极端对比 下一篇:探讨下就40以下能带的最好肉B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