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宠物8技能合成攻略 高概率法

  自从研究桃园8技能,到突破8,到稳定8,到测试8技能20次,这个周期,真心的长啊。

  20只宝宝数据,17次成功,2次失败保留7,1次失败掉6。也是目前合成里,成功率相对最高的了,同时,也权衡了成本,做了一些方法(反带法的高级应用),其实就是一个合理的计划,上8永远记住一条原则——不坑就是省钱。所以,我个人不太提倡刷脸法。

  经历了这么久,才终于将一个完整的攻略写了出来,整个过程消耗的资金没办法想象,考虑了太多的因素,比如,害怕被和谐,比如,害怕攻略测试的太少,数据不足,发出来坑到人。这里,感谢所有一起参与的人,我一个人是没法完成这么大的工程的。

  这里考虑到和大家时差的关系,听朋友的意见,我建了一个QQ群,217146384,用来做技能咨询和交流,顺便可以和约时间帮忙做宝宝。

  桃园宠物8技能,可以说是宝宝一个质的飞跃,评价能否到S,除了资质全满外,就一定要8个3级技能,整个合成过程,消耗的资金量大不说,还会面临失败的风险。

  通常情况下上8技能的分为3类玩家:

  A 7技能冲8技能

  B 改技能冲8技能

  C 0技能做到8技能

  8技能合成需要说的太多了,我觉得一个帖子没法说完,这里除了上面3种情况外,最近将省钱攻略也研究差不多了,也是被坑了很多次,得出的心得。想省钱的话,就到群里找我吧。

  这三种类型,分别对应三种不同的合成方法,这里先介绍最大众的A,7冲8技能。

  很多人都试过7+6,7+7去冲8,但是从大众的角度看,效果往往不理想,这里其实就是我当初合5 6技能的办法,一个一个的稳上,由于技能到了8之后,系统呈现的稳定性极其的差!特别是到了9之后,所以副宝宝这里尽量是8,就是说,把大家的思维从7+7变成7+8,那么结果就可以相对的稳定了。

上一篇:《桃园》宝宝进化详解 宸轩出品第三弹 下一篇:《桃园》竞技场宠物的推荐 首推法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