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竞技场宠物的推荐 首推法宠

  桃园竞技场宠物的推荐首推法宠,因为法宠的命中计算机制的不同,攻击范围的无限制,以及法系的高输出,让法宠成为当仁不让的主流宠。

  法宠又可以分为三类:智耐,智敏和智技。

  智耐的代表泥沼,现在又多了个大熊猫。

  泥沼作为不死一族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不死体。屌丝首推泥沼,虽然输出频率慢,但是屌丝没法和土豪比,死了一只宝宝马上换出另一只强力输出宝宝,而屌丝的情况往往全身上下拿的出手的也就1,2只好宝宝,泥沼的不死体完全能够在一个看得过去的禁卫倒之前再度站起来输出。

  大熊猫虽然智上限比泥沼高,但是计攻的那点高出影响不了太多,无法弥补与泥沼续航能力上的差距。

  智敏的代表,白巧儿,太监,老鼠,还有只奇葩的虫子。

  白巧儿作为昆虫类,在复眼技能的加成下,绝对是法宠中的极速。高闪避配合高速,在竞技场中有着很高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如果是禁卫携带,开场还能做一轮换位宠,使得禁卫的拒马能更快生效,以及应战中的灵活性。在我看来白巧儿是与泥沼不相伯仲各有特点的大哥。

  太监相比白巧儿少了复眼的加成稍显暗淡,而且只有张让副本中才会出现,也不方便普及。

上一篇:《桃园》宠物8技能合成攻略 高概率法 下一篇:桃园宝宝资质合成技巧 几点重要注意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