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宝宝资质合成 分享几点重要注意事项

  好的各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呆呆又和你们见面了,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篇关于桃园宠物资质合成的攻略。

  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很多关于宝宝技能合成的帖子,相信你们对这方面一定已经了解的很透彻了。

  那么今天呆呆就来介绍一下关于资质合成方面的小技巧。

  对于合资质,有的时候会比合技能还要费钱,相信很多同学都会有这样的感触。

  因为很不容易合满,而且现在宝宝的主资质还会特别长,上限下限很难掌握,哪怕最后有一点点黑的也会不开心~

  下面,由呆呆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经验。

  总体上来说,现在合资质时,选择的材料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NO.1:我们先用只有不到一半满的材料。

  魔兽吕布的耐力满资质是2890左右,大家可以看到,虽然材料宠的条没有一半满,但是还是可以有一点上涨的。

  所以推荐大家在宠物资质还是特别的少的时候,可以选择这种方法,先把资质合到百分之50-70的程度。

  不要一开始就用满的来合,可能会有些浪费。

  这种条不到一般的材料,估计在拍卖行只要5-10金就可以买到好多,适合前期打基础。

上一篇:《桃园》竞技场宠物的推荐 首推法宠 下一篇:桃园保8冲9老鼠 宠物技能合成个人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