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逆袭宠Top10 花费两天的测试成果

  桃园附魂已经研究的差不过了,不过由于内容比较多,有些数据我还要验证一下,相关的攻略,还要过段时间还能发。而且也不一定我计算的附魂方式就是最合理的,这个也需要大家以后慢慢研究。且体验服的数据到公测服可能会有所更改,所以仅供参考。由于官网的宠物技能介绍只有文字,仅凭文字猜测,还是不太准确。

  下面就是我这两天的测试成果,以及个人认为会逆袭的宝宝及种族。

  Top.10 武耐宠——竹叶无常&禁卫猫仔

  武耐宠由于速度慢,像禁卫猫仔在50初期还比较受欢迎,之后就越混越惨淡,不过JJC奔袭魔兽猫打人还是很疼的。尤其是没有种族优势的武耐宠,更是魔兽比狗(变异狼)贱。一直魔兽竹叶可能比一只好的变异狼还便宜。逆袭靠的是什么呢?就是削弱版的狂暴,或者说平民狂暴进击了。

上一篇:桃园宠物合成 平民专享不吃技能书大法 下一篇:关于桃园宠物性格重要还是资质重要的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