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宠物逆袭的故事 不充钱玩更有成就感

  桃园修炼附魂的攻略已经告一段落,其实写攻略也挺累的,那今天就放松一下,说一说我的宠物逆袭故事吧。

  说起来也是桃园的老玩家了,算是经历了无数次大改大更。其实每次版本更迭,乃至限时礼包,都充满了商机。比如较早的不醉不归包、畅行天下包,买来拆开卖,一直是我元宝充裕的时候最爱做的买卖。

  时间要追溯到去年的11月,体验服提前开启了宠物进化版本。说实话我玩的比较随意,并没有怎么充钱,觉得不充钱玩的比较有成就感。宝宝当时是一只变异士气青雾。那时正是狼猫横行的年代,但是我买不起魔兽金狼,准确的说,银狼胚子也买不起。而宠物进化则给了我希望。

  45之前没有金狼,银狼也不多,对比了一下,发现苔原狼的资质分配更为理想一些。当时的低级魔兽处在一个很尴尬位置:好看的可以当站街宠,难看的只能扔仓库。我动用了大半的积蓄——300金,拿下了一只魔兽墓地狼。

  谨慎起见,我又回体验服,弄了一只墓地宝宝,来测试进化后的资质数据,毕竟宝宝的资质跟魔兽是成比例的。

上一篇:教你在《桃园》里如何选择属于自己的宠物 下一篇:桃园新宠物技能搭配及测试 热门宝宝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