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新宠物技能搭配及测试攻略 热门宝宝篇

  这次桃园的新宠物包括战鼓龙女宝宝,蜂晴朝晖宝宝,寅木山君宝宝,灵蝠淬火宝宝,明黄淘金者宝宝,熔岩战将宝宝,社谷草君宝宝,烽火玄武宝宝,素心行者宝宝,偃月伽蓝宝宝。

  有心的人可以一下就看出来,恰好是10个种族,每个种族出一个

  这里先讨论一下主流的3个宠物,分别是蜜蜂,龙女还有老虎,可以说这三个宝宝是各个区打造数量最多的。我就凭着自己的一些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技能选择的心得。(以下宠物均为巨蟹座Ethan出品,如有相似请看成长,悟性,身长,体重)

  附上官方技能说明通道http://ty.playcool.yzz.cn/ty/data/cwjn.shtml

  对于不明白的技能,直接Ctrl+F,输入关键字就可以快速检索了

  1:蜂晴朝晖宝宝(俗名小蜜蜂)

  优点:

  1) 太萌了,转身可以看见带着刺的大屁股,站街卖萌似乎秒杀了大屁股兜兜

  2) 白巧儿的完美升级版,整体资质条的提升,以及耐力多了一些,生存能力强了一些

  3) 天生自带不屈2,可以免去打一个技能

  4) 实在太完美了,桃园法术宝宝中最值得培养的,性价比最高的宠物.

  下面这个是我在白马义从打造的一只小蜜蜂

  首先这个是纯粹输出型的,不考虑战术,战技的一只

上一篇:桃园宠物逆袭的故事 不充钱玩更有成就感 下一篇:《桃园》宝宝系列介绍:新宠集中营(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