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新宠物技能搭配及测试攻略 热门宝宝篇

  除了必有的技能之外

  蝙蝠可以说也是竞技场里一个比较厉害的宠物,可以奔袭,可以飞跃(不能保护)还能吸血,增加存活,还是敏捷加点(高闪避),还是飞行(速度第一快)

  上面的2个宠物加点一个敏捷武力,一个是敏捷技巧,好处不用说,一个面板高一点,一个是命中闪避高一些。

  这里要说的是,蝙蝠是唯一一个敏捷宠物但不缺命中,因为飞跃打击加命中30%,飞行加命中25%,加的还非常多!

  但是蝙蝠在jjc最大的问题就是存活,蝙蝠靠的不是血,而是闪,如果被高命中的远程集火,几乎3下5除2就被弄死了,所以我比较推荐打一个灵敏3,然后技巧加点,这样闪避可以达到理论最大化,同时也提高了单点的暴击率。

  

 

  5)明黄淘金者宝宝(黄鼠狼)

  

  这个黄鼠狼,算是狼的高级版本(没急驰)打法就是除了疾驰不要,其他打狼的技能都需要放上去,然后尽量多打一个精准3,奔袭目前打不到人也算是一个硬伤,本身就缺少命中,格子条件允许的话,尽量打上去一个。因为天生带咆哮2,也算是不错的宠物了,和狼比,优点肯定是输出高了一截,缺点就是少个急驰3,但是这次阉割,也不是很明显了,所以,个人认为比狼要好,值得去培养打造一只。

上一篇:桃园宠物逆袭的故事 不充钱玩更有成就感 下一篇:《桃园》宝宝系列介绍:新宠集中营(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