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园>宠物心得>

桃园新宠物技能搭配及测试攻略 热门宝宝篇

  这次的附魂开启,对于宝宝来说,可是说是噩梦,奔袭也好,缭乱也好,命中不高的成了硬伤,而这时候,技巧宠物的高命中,高暴击,悄悄的崛起了,他要的不是对人有多大的输出,而是有一些输出+一些buff辅助人去输出,一起分析下这个宝宝。

  A:)打断宠必须有的俩技能 缭乱+打断,不用多说,外加一个附带品崩坏射击

  B:)缭乱不再是一通乱打,乱上buff,那些buff在PVP中更具有效果和作用要被精选出来,分别是,禁足(无法换位),狙眼(降低命中率),干扰(吟唱干扰及增加精神类妨害状态)

  其实这几个buff都是在点上的,本身人物闪避就高,加上狙眼,降低对方的命中,这样我方的闪避某种程度说又增加了,这样的配合,虽然没用过实战,但是理论值真的很完美!

  不告诉你是那个队伍的,总之,不愧是无双第一队伍想出来的。

  老虎的出现,也许是提示我们,技能多不重要,重要的是必须要打在点上。要说他有输出么,也有一些,虽然不高(应该还有得心应手3)。

  4)灵蝠淬火宝宝(俗名蝙蝠)

上一篇:桃园宠物逆袭的故事 不充钱玩更有成就感 下一篇:《桃园》宝宝系列介绍:新宠集中营(一)
分享到: